close
今年,真的不是一個太好的年,
因為小惡魔今年犯太歲....

去年年底~
小惡魔經歷了劈腿、背叛的痛,
在今年年初時,
決定要慧劍斬情絲,
把我的爛桃花給斬一斬,
也是這麼的一斬,
我才遇到了現在的幸福。
某些人覺得應該是我錯在先的,
但~小惡魔就是這樣,
管別人怎麼說,做自己就對了,
我從沒做過對不起任何人的事,
做任何事情,對得起自己就好了,
何必管別人說什麼,
對於那些不了解我的人,
說再多也只是浪費我的口水,
要怎麼說是他家的事了。

小惡魔打算明年要步入禮堂了,

因為收到了ALVIN老大的新娘捧花,
也證明了,我年紀也到了~~~~
不論如何....
明年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~~~
小惡魔覺得,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賴,
這樣才能牽手走一輩子不是嗎?



而在今年年底前,最讓我開心的事就是.........
哈哈~~~~我終於收到了壹萬元的支票了!
就是在今年10月17日參加平民大富翁 YES or NO節目
裡面的的命運青紅燈CALL OUT 送大獎單元所得到的獎金



哈哈~~天上掉下來的獎金耶~~

也幫小惡魔加了一萬元的年終獎金~~
超級高興的啦!

所以~~雖然今年犯太歲......
不過對小惡魔來說,卻也是個不錯的年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b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